人氣 1320

耶誕市集high翻 竹市表揚城市中的英雄們

#地方 #移工 #譚法蓮修女 #譚雅婷 #英雄

中國時報記者 徐養齡、賴佑維/綜合報導

耶誕佳節將至,新竹市22日舉辦「感恩音樂晚會」表揚城市英雄;桃園則連2日舉辦耶誕市集,並為高達6.5公尺的耶誕主樹點燈,一路歡慶到明年元旦。

新竹市「感恩音樂晚會」22日晚間登場,市長林智堅表揚「移工守護者」譚法蓮修女、「台灣箭后」譚雅婷、長和宮主委楊金土為「城市英雄」,感謝「英雄們」默默為城市奉獻付出愛與力量,並邀周蕙等歌手開唱,萬芳更壓軸演唱「新不了情」。今下午北大公園及親水公園將有耶誕市集,晚間6點市府前廣場則由戴愛玲、曾沛慈、梁文音、韋禮安等實力派卡司攜手HIGH翻新竹。

桃園市耶誕市集22日在銀河廣場點燈。(賴佑維攝)

桃園市經發局則於22、23日在銀河廣場舉辦耶誕市集,消費滿額現場抽千元福袋,副市長游建華並為高達6.5公尺耶誕主樹點燈,活動期間在商圈指定特約店家消費滿300元,有機會抽中機車或飯店住宿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