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8

新北恐龍園區失修暗藏危機 議員批:淪恐怖園區

#地方 #華中橋 #恐龍園區 #河濱公園 #裝置藝術 #生鏽
聯合報記者吳亮賢/新北報導
 
位於華中橋下方的「新北恐龍園區」,列為新北市十大河濱主題公園之一,但市議員張志豪接獲陳情,園區內出現恐龍造景斑駁、裝置藝術生鏽等狀況,小朋友一不小心就會劃傷,淪為「恐怖園區」。新北高管處表示,已會勘盤點改善事項,將在明年2月12日前完成改善。
 
新北市高管處2014年起於華中橋推出3D立體彩繪後,接續在該地規畫全國唯一河濱自行車道旁恐龍主題園區,有小暴龍、三角龍、小劍龍、恐龍蛋、翼龍等造景,以及滄龍3D立體彩繪,吸引民眾拍照打卡。
 
「新北恐龍園區」出現恐龍造景斑駁、裝置藝術生鏽等狀況,淪為「恐怖園區」。圖/張志豪服務處提供
「新北恐龍園區」出現恐龍造景斑駁、裝置藝術生鏽等狀況,淪為「恐怖園區」。圖/張志豪服務處提供
 
不過,張志豪接獲民眾陳情,園區內的恐龍造景斑駁,外觀龜裂,缺乏保養維護,一旁的大黃蜂機器人及侏儸紀公園吉普車裝置藝術,也出現生鏽狀況,一不小心就會割傷人。
 
張志豪也表示,恐龍園區列為新北十大園區之一,但相較新北大都會公園,維護經費過少,明年度的行銷經費中,大都會公園及水道節就佔近2千萬,其餘園區卻皆無,水利局除應盡速編列預算改善及增加設施,並加強各園區行銷,而不是讓恐龍園區淪為「恐怖園區」。
 
新北市高管處長謝俊隆表示,新北市河濱園區總計132公頃,明年度共編列約9億8千萬的園區業務費,包含修繕及維護,將分為八大流域,依優先需求進行園區改善。新北恐龍園區已於上周五完成會勘,將在明年2月12日前完成改善,並研議後續行銷活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