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09

拒中古屋!3千萬想買北市新3房有困難 網友建議到這一區找

#中古 #租售 #格局 #機能 #交通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不論買房或租房,許多人考慮到的不僅僅是價錢問題,還有格局、生活機能、交通設施等等條件,一名網友想在台北市買房,他希望找的是新建案,開出的預算最多3000萬元,而且最好能在捷運站附近,但身邊朋友聽了都覺得不好找,貼文一出就有鄉民建議他往「萬華」找看看。
 
這名網友在PTT以「台北市3000萬新房能看哪裡?」為題貼文,寫道目前考慮買房子,手頭的預算是3千萬元,他不想找中古屋,而是想在台北市裡找新建案。原PO說格局至少要3房,周圍大眾運輸要方便,最好是從捷運站出來後走路就可以到家,只不過朋友聽完他的條件後都覺得不太好找。
 
台北房市。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原PO不放棄希望,他試著看了一圈卻發現只有文山區比較有機會,但離捷運站都有段距離。後來看了幾間離萬芳醫院站很近的房子,雖然很喜歡但價格都超出3000萬元,讓他不禁上網求助鄉民們的建議,「除了文山區以外,台北市還有其他地區推薦的嗎?如果都沒有的話,可能就真的得放棄一兩個條件了」。
 
許多人看了紛紛給予建議,「3000萬要台北市新房…關渡看看吧」、「接受中古屋就會有了」、「士林北投有」、「全新還好,全新+3房你要求太困難了,台北現在滿多建案有在預售,但開出來2房居多」、「需求降至2房就很簡單啦」、「這個價位買台北市新3房都是有抗性的,預算拉到4000萬以上選擇比較多,在意地點就先放棄屋齡」。
 
還有網友推薦可以往萬華地區尋找,「我猜大概只剩萬華區?」、「南萬華有,不過萬大線還在施工」、「3000萬要找新的3房又要交通方便的話,可以去南萬華那邊找找看,離台北車站算近,也不像龍山寺附近那樣複雜」、「有考慮萬華嗎?3000萬應該可以在南萬華找到新成屋,最近那邊建案很多 ,但捷運就真的要等了,在台北市想找捷運新房3000萬本來就很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