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550

台中沙鹿文創貨櫃屋竄紅 網友讚療癒

#新奇 #貨櫃屋 #文創 #觀光 #沙鹿 #好好聚落

記者林宛諭、趙容萱、張家樂/連線報導

貨櫃屋原本外觀呆板,近幾年被當成創作素材,易於組合的特性,讓貨櫃屋大變身,成為兼顧美學和品味的生活空間,甚至成為新興旅遊景點,遊客絡繹不絕。

好悠咖啡貨櫃屋內,以偉士牌機車等當擺飾。 記者林宛諭/攝影好悠咖啡貨櫃屋內,以偉士牌機車等當擺飾。 記者林宛諭/攝影

中部特色貨櫃屋,以台中市沙鹿區靜宜大學附近的「好好聚落」文創園區知名度最高,由20個漆上馬卡龍色系的貨櫃打造而成。

「好好聚落」園區顛覆往常貨櫃屋的概念配置,鮮豔的配色及各種可愛的裝飾布置,不僅吸睛、還讓網友大讚「超療癒」,吸引不少正妹拍照打卡,上傳到網路上迅速竄紅。園區內還有「好好小館」提供餐飲,常座無虛席。

彰化縣埔心鄉果時手作坊的貨櫃屋裝設窯烤披薩,親子可以一起做披薩;屋外有彩色木作椅,別有風情,一旁就是寶島歌王黃三元的故居。手作坊的輕食、甜點都有相當水準,招牌煙燻鮭魚茶泡飯,滿滿的鮭魚佐柴魚片、紫菜、堅果等,可依喜好淋上鰹魚高湯和高山茶。

彰化縣田中鎮好悠咖啡,將貨櫃屋漆成粉綠、粉紅、粉紫,再擺上可愛的氣墊玩具;貨櫃屋座落稻田旁,可欣賞到夕陽美景,和高鐵建築夜景,迅速在網路竄紅,並提供包場服務,讓遊客辦烤肉趴、生日趴。

南投市八卦山上的桂花田糕點休閒園區,以鳳梨造型結合黃色貨櫃屋,讓人想到知名的鳳梨酥和海綿寶寶,主要餐點有龍眼柴碳烤牛排和牛奶火鍋等,是南投139線上的亮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