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4

美將對台鋼筋業 課反傾銷稅

#美國 #鋼筋 #反傾銷稅 #寰宇

華盛頓記者張加/三十一日電

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USITC)三十日公布終判結果,認定台灣鋼筋業者以不公平的價格在美國市場銷售,使美國產業受損;基於此決定,商務部將對台灣輸美混凝土用鋼筋課徵反傾銷稅。

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公布終判結果,認定台灣鋼筋業者以不公平的價格在美國市場銷售,使美國產業受損

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三十日發布新聞稿指出,經過該會主席、副主席與二位委員投票,確認了商務部日前認定美國產業因台灣鋼筋以低於公平價格在美銷售而受到實質性損害,將對台灣輸美的鋼筋產品發出反傾銷稅命令。

商務部在今年七月廿一日的新聞稿指出,反傾銷調查認定台灣鋼筋以不公平的價格在美國市場傾銷;台灣指定應訴二家廠商中,源鋼企業獲判傾銷稅率百分之三點五,羅東鋼鐵獲判傾銷稅率為百分之三十二點零一,其他廠商適用稅率為百分之三點五。

商務部將在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作成最後裁定的七日內發布反傾銷稅命令,並通知海關執行對涉案產品通關收取相等於終判傾銷差額的現金保證。據美國商務部資料,二○一六年台灣輸美鋼筋金額約五三○○萬美元。

此外,該委員會也發布另一則新聞稿指出,該會針對台灣、日本、南韓進口的不鏽鋼板捲進行第三次反傾銷落日複審,認為若終止反傾銷令,可能導致對美國產業造成重大損害,因此反傾銷令將會繼續維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