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84

鄉林:豐沛游資有助台房市

#多空 #建設 #房市 #鄉林 #賴正鎰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鄉林建設(5531)董事長賴正鎰25日表示,受惠貿易戰促台商回流,加上近來香港人反中移民台灣看屋潮,陸續出現在房市,預期豐沛游資將有助台灣房市銷售,鄉林集團有信心兩岸地產銷售,以及涵碧樓飯店的營收,未來三年穩步進帳。

鄉林25日召開股東會,通過配發股票股利0.1元。賴正鎰表示,看好台商回流游資豐沛,台灣房市不會沈寂,尤其在香港的反中遊行,想移民台灣的香港人大增,最近新北投「鄉林玉川」、淡水「鄉林山海€」,都出現不少賞屋的香港客人,預期兩大案今年底可望完銷。

董事長賴正鎰25日表示,受惠貿易戰促台商回流,加上近來香港人反中移民台灣看屋潮,陸續出現在房市。(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表示,看好台商因為中美貿易戰催化,資金快速回游,因此他在下半年將會在台灣「大量購地」。李彥穎攝

賴正鎰表示,另外年初推出新莊「鄉林淳真」、台中「鄉林天韻」,目前都已售八成,目標年底結案。

他說,鄉林下半年將加速台灣的購地計畫,2020年初也準備推出萬華案、新莊案、三重案;大陸轉投資事業,涵碧樓酒店方面獲利穩定,房產銷售方面,青島涵碧莊園別墅今年將完銷,南京酒店式公寓與商辦銷售已六成,成都「涵碧天下」第四季銷售,最慢可在明年開始大幅挹注母公司營收。

賴正鎰表示,貿易大戰後續效應引發全球關注,現階段台灣成為台商回流資金的避風港,房地產會是最大的受惠者。

展望2020年房市,他預期總統大選、貿易戰會告一個段落,全球經濟恢復穩定成長,所以鄉林萬華都更案、中山案、北投案及新莊案,都會加速推出,為未來三年的營收做好準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