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00

鄉林賴正鎰:房市價量回穩

#多空 #鄉林 #賴正鎰 #房市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鄉林建設董事長賴正鎰昨(6)日表示,最近房市價量都有回穩,鄉林在淡水的「山海匯」新成屋銷售不錯,廣告才打第一天,晚上就接獲11通客戶詢問電話,「好久沒有聽到電話響了!聽到就爽死了!」希望8月完工後力拚100億總銷大案能全數完銷。

賴正鎰表示,接下來鄉林將要拚四川成都涵碧樓飯店在2020年開幕營運,並且著手規畫2年後鄉林集團在上海A股掛牌IPO。屆時鄉林建設占上海IPO公司的持股比率將維持8~9成左右,可享有集團不動產開發和飯店事業在中國大陸市場茁壯的成果。

鄉林建設董事長賴正鎰昨(6)日表示,最近房市價量都有回穩。

賴正鎰昨天是在主持鄉林建設淡水「山海匯」路跑登高比賽時,對於2018年營運計畫所作的說明。這場活動破天荒動員8匹駿馬、1顆熱汽球,為參賽的150名選手領跑、加油。

賴正鎰表示,鄉林下半年完工入帳重心將是中國大陸三大案,包括青島、南京和成都涵碧樓;至於台灣則幾乎都以新成屋銷售為主。總體評估,2018年底將可看到大陸投資效益展現的威力,估計大陸營收占比將攀升到7成、台灣營收占比降至3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