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56

頭份公園雞蛋、麵粉砸滿地 志工無奈

#地方 #忠孝公園 #頭份公園

記者翁浩然/頭份報導

市忠孝公園日前籃球場旁燈柱桿及周邊地板,遭丟砸雞蛋、麵粉等食用品,造成環境髒亂且難以清洗,還散發出臭味,忠孝里長黃桂坤說,社區環保志工時常得面對這類情況,雖然無奈,但期盼民眾發揮公德心。

忠孝公園是附近居民休憩的場所,每天早上社區環保志工協助維護環境,但長期以來仍有人留下各種垃圾,破壞公園整潔,黃桂坤指出,公園過晚上10點後,常有年約18到20歲的年輕人聚集,有時在涼亭、有時在籃球場吃喝嬉戲,或是慶生、慶祝畢業砸奶油派,在地面或桌面留下奶油、菸蒂、檳榔渣、金屬罐、玻璃酒瓶等垃圾,有時還有碎玻璃。

黃桂坤表示,公園第一次遭人亂丟雞蛋、疑似攪拌過麵粉,為了避免地面PU材質損傷,志工費了好大功夫刷洗掉凝結的塊狀麵糊,過程還要忍受雞蛋臭味,「實在太超過!」希望使用者發揮公德心,別再做類似的事。

縣府環保局秘書潘志明說,公共空間亂丟食材或食品等同亂丟垃圾,依法可處罰1200到6000元,類似問題只要有錄影等證據,歡迎向環保局或公所舉發,電話037-277007。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