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005

有房有車還不夠 台男沒180cm不及格

#居家 #男人標準 #人生勝利組 #女性擇偶 #擇偶標準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台灣男人真命苦,有房子、車子還不夠,身高沒有180公分照樣「OUT!」,超沉重的「10標準、3扣分」,連外國人都看不下去,「你們知道台灣的房地產價格嗎?」、「我能決定自己的身高嗎?」,被網友大讚太中肯。
 
有房、有車、還要身高180!台灣男生標準太驚人。(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有房、有車、還要身高180!台灣男生標準太驚人。(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華人社會的刻板印象太可怕,讓定居台灣的西班牙籍網路紅人黑素斯直呼「男生真的很辛苦!」黑素斯拍攝一段Youtube影片,整理社會對於台灣男生的10項標準、3項扣分指標,「在台灣,我不及格」。
 
台灣男生的10標準:
 
1.要當強者
2.要成功
3.要認真念書
4.要賺錢,月薪3萬、4萬不及格
5.要買房買車,但你知道價錢嗎?
6.身高180公分,公平嗎?
7.幫女生背包包
8.要請客,男生不是提款機耶
9.要體貼
10.要接受女朋友壞脾氣
 
千萬不可觸犯的扣分條件:
 
1.不可以哭
2.不可以做瑜珈,這是女人的運動
3.連摩托車都沒有
 
對於台灣社會對於男性外觀、經濟能力的嚴格要求,心理醫師鄧惠文曾在《非關命運》中建議,其實女生擇偶時不要被條件框住,追求經濟穩定者,需要找尋的是金錢觀保守的另一半,而非擁有大富大貴身價的有錢人,「錢,不是多就好」。
 
西班牙人看台灣,覺得男生社會框架重「很難及格」。(崁入自Youtube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