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89

大甲媽遶境 雙A跟進搶商機

#大甲鎮瀾宮 #媽祖遶境 #媽祖 #遶境 #華碩 #宏碁 #贈品 #地方

工商時報 記者翁毓嵐/台北報導

被譽為是全球三大宗教盛事之一的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活動,於上周五(13日)正式展開,雙A品牌廠也同步跟進搶商機。宏碁(2353)繼近年來結合媽祖商機、接連推出限量Q版媽姐相關筆電產品後,今年新推出的智慧佛珠也不忘加入行列;另一方面,甫開賣ZenFone 5的華碩,則有花燈車隨同遶境,為新手機加持買氣,並限量送媽祖版贈品。

宏碁連兩年推出限量大甲媽聯名款筆電及周邊贈品促銷活動,去年甚至由台灣區一級主管親自帶著筆電新品在遶境期間鑽轎、將周邊產品及贈品帶到鎮瀾宮裡過爐,果然為限量品爆買氣、一推出上架就被秒殺售罄。

大甲媽遶境活動起跑,華碩贊助的Q版媽祖花燈車全程隨行之際,也一路強打今年推出的智慧手機系列新品,購買ZenFone 5新機還限量送媽祖聯名款手機支架

今年在台灣區會推出什麼大甲媽加持版限量品,宏碁口風守得緊,不過大甲媽遶境起跑前,宏碁倒是不忘先推出遶境裝備攻略,包括可360度廣角拍攝、一機可拍、可錄、可檢視後製外加連網上傳的acer Holo 360,及可計步、記錄跑步等運動管理及心率、壓力與疲勞偵測等健身管理功能的智慧手錶acer Leap Ware,還有近來人氣超旺、銷售叫好又叫座的智慧佛珠acer Leap Beads。

宏碁智慧佛珠3月初正式推出智慧佛珠後,不僅集團內部員工搶購、首波門市到貨量也熱銷待補貨;3月底悄悄在超商的行動線上購中上架開放預購,也是一推出就登上人氣熱銷商品,限制每人僅能購一組,雖趕在清明春假前已開始陸續出貨,但出貨速度仍趕不上銷售速度,宏碁只得向代工廠英業達加碼追貨。

另一方面,華碩上周甫正式在台首發新一代智慧手機ZenFone 5,開賣24小時內,官網暨線上路就熱銷逾1.2萬支並加碼追貨,加上1個月前上架開賣的中階4鏡頭ZenFone 5Q的銷售也大幅優於華碩預期,就連通路業者也直言「跌破眼鏡」,在電信商壓縮綁機補貼款之際,ZenFone 5Q仍衝出其供不應求的銷況,可說是為華碩的手機業務大舉增添信心。

隨著大甲媽在13日星期五開始進行一連9天的遶境活動後,華碩以Q版媽祖及千里眼、順風耳的花燈車贊助全程隨行,把握機會行銷今年上市的ZenFone系列新機外,在遶摬期間只要到華碩專賣店購買ZenFone 5,除原加碼的購機禮外,還會限量送出可貼在手機背面的媽祖聯名款手機支架,藉由大甲媽人氣加持新機銷售熱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