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885

房市正妹╱創業路更廣 估價師張瑜晏用專業讓客戶放心

#多空 #房市正妹 #不動產 #估價師 #土木技師 #工程顧問 #資產管理

好房網News記者馮牧群╱專訪

別只因年輕亮麗的外型,就斷定她是美女大學生或外拍模特兒,其實張瑜晏不僅是庭譽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的負責人,更擔任全葉工程公司的顧問,近期還將擴大事業版圖成立資產顧問公司,成為不動產界罕見同時具備三項專業背景的美麗佳人。

庭譽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負責人張瑜晏雖然外型嬌小,事業心卻很強烈。(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

地產美女張瑜晏。(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自台大土木工程研究所畢業後,張瑜晏便投入相關領域工作,並取得土木技師證照,4年前她進入國內外商五大行的第一太平戴維斯任職不動產估價師。說起當年毅然轉行做估價師的故事,她靦腆笑說:「看見補習班招生廣告上頭寫著估價師是「國考金證照」,年薪上看300萬,考上後才知道沒那麼簡單」。

張瑜晏說明,還沒取得估價師證照的估價助理,月薪行情約3.5到4.5萬,有證照但未執業的估價師,月薪有4到5萬水準,有執業的估價師平均年薪破百萬不是問題。她表示,估價師考試雖然錄取率超低,但成為估價師後常有機會到外縣市或出國出差,順道遊玩是很有趣的事。

為了要在事業更上層樓,去年張瑜晏決定自己創立庭譽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開業一年來業績穩定成長,成功主因是她具備土木技師、估價師、資產顧問等三種專業優勢,能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下個月她還將成立資產顧問公司,專營都市更新、土地投資、開發規劃與可行性評估等項目。

張瑜晏小檔案未來從房地估價、開發規劃、土木結構設計、鄰房鑑定、建設營造,甚至是資產顧問,張瑜晏都能提供全方位的服務,這樣從上游至下游包辦的做法在不動產業界非常少見,也讓人不只看見她的美貌,更稱讚她的專業。

 

 

 

 

 

 

 

地產美女張瑜晏。(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