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974

房市正妹╱秘書變房仲 大師房屋黃雯琪愛上跑業務

#商圈 #自住客 #黃雯琪 #房市正妹 #代銷 #秘書

好房網News記者馮牧群╱專訪

年紀僅24歲,卻已具有多年不動產業的經歷,大師房屋永和中山營業處黃雯琪認為,對房地產認識越深,越發覺有興趣,原本就喜歡與人聊天的個性,加上先前預售屋代銷及房仲秘書的經歷,讓她跑起業務更得心應手。

大師房屋黃雯琪休閒時喜歡用慢跑運動調劑身心。(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拍攝)

可愛房仲/黃雯琪。(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在同一家房仲店擔任祕書一年多的時間,看見同事一件件成交,充滿喜悅的表情,讓黃雯琪決定改當仲介,不想再領死薪水,自己創造豐厚收入。她不諱言,當初踏入不動產業就是喜歡挑戰高收入,以往在代銷業已考取不動產營業員證照,且有實際銷售經驗,因此對房地產生態還算熟悉。

轉職房仲一個月來,黃雯琪最大的不足在於實務上的專業細節,「這部分很感謝營業處業務副總蔣京叡的協助,把我帶在身旁一同開發客戶,邊做邊學」她說,配合從前代銷業累積的人脈,及電話開發客戶、定點守線的新人基本功,有很多機會接觸到買賣雙方。

可愛房仲/黃雯琪。(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黃雯琪認為,現在房市交易相對冷清,打房政策頻頻釋出,反倒是房仲與客戶「搏感情」的好時機,在此氛圍下,屋主及投資客心態放軟,自住客不妨嘗試在年底前出價,手中持有多戶房產的屋主,建議可作資產配置,將部分資金移往美國、日本、澳洲等海外市場。

黃雯琪小檔案有空到新北市永和走走的朋友,黃雯琪推薦可到文化路的鵝肉飯、「飯小軒」便當店一飽口福,附近的「勵行市場」則是滿足日常採買的好所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