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1763

房市正妹╱只花3個月拿新人王 林思琪不只親切更有專業

#商圈 #蘭雅 #天母 #房仲 #永慶 #林思琪

好房網News記者馮牧群╱專訪 陳韋帆╱攝影

能在畢業後第一份正職工作就拿下新人王,是一份莫大殊榮,永慶房屋士林蘭雅店林思琪雖是房仲業的初生之犢,但學生時代在餐廳、飯店櫃檯、經營網拍,甚至擺攤累積下來豐富的客戶服務經驗,早已成就了她心思細膩、善於溝通的成功特質,只要見過她一面,很難忘記那燦爛的微笑。

永慶房仲正妹林思琪。(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月月都成交 親切為服務業之本
入行不過一年時間,累積到今年10月20日止,林思琪一共成交14間房屋,平均每個月都有成交,今年個人總銷金額將近2.2億元,最高成交房價2970萬元,這樣的搶眼成績,讓她在進公司第三個月即獲得區域新人王,不過,成功絕非偶然,而是來自長達九年的經驗累積。

「我15歲就出來半工半讀,長期在服務業的工讀經驗,培養出不怕生、留意細節的習慣」林思琪說,接觸過各式各樣的客戶後,她變得更容易與陌生人打開話匣子。「親切」是促使林思琪成功最大、也是最簡單的方法,她總是把客戶當作家人或朋友,有事沒事就喜觀打聲招呼、關心問候。

成為房仲 想幫助更多人
林思琪踏入房仲業的原因很單純,卻意義重大;去年自家購屋時,因為某些問題與房仲有過不太愉快的經驗,期間她曾比較多家房仲品牌,唯有永慶房屋服務令人印象深刻,加上看見同學畢業後加入永慶,職場發展不錯,最終決定自己也加入房仲,一方面挑戰高收入,同時能協助更多家庭解決不動產相關的疑難雜症。

永慶房仲正妹林思琪。(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林思琪表示,天母蘭雅生活圈是生活品質相當好的純住宅區,擁有棋盤式巷道規劃,還有天母運動公園、頂好超市、士東傳統市場等設施;區內公寓產品多於大樓,因此屋齡普遍較高,產品以30坪、總價1800萬元為主流,近期有不少父母選擇在這為子女置產。

想在蘭雅生活圈找房子的購屋族,林思琪推薦的公寓產品為「太平洋社區」,大樓社區則以「遠雄天母」、「美學地圖」、「天母奇蹟」指名度較高,或可從士東路、德行東路優先看屋;另外「宏國芝園」為區內最知名的別墅產品,也值得參考。

林思琪小檔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