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85

新莊捷運通車1年多 樹林民眾怒看得到吃不到

#捷運新莊線 #東門站 #交通局 #接駁車 #三多地區 #多空 #預售 #政策 #交通 #捷運 #商圈

潘欣彤/新北市報導

樹林三多地區鄰近新莊,但捷運新莊線通車一年多來,卻無接駁公車可達沿線各站,加上九月底東門站即將通車,居民日前在鄰里說明會上大表不滿。新北市交通局承諾,十一月底前闢捷運接駁公車新路線。

樹林區羌寮里騎機車到輔大站最快只要十分鐘。(圖/新莊線輔大站 好房圈資料中心)

羌寮里長胡隆進說,羌寮里、保安街一帶明明鄰接新莊丹鳳地區,騎機車到輔大站最快只要十分鐘,但捷運新莊線通車快滿兩年,民眾搭公車轉乘捷運,仍然只能到亞東醫院,且路線僅兩條,對於老人人口偏高的羌寮里來說,捷運仍是「看得到吃不到」,令人遺憾。

新北市議員林世榮上周至三多地區舉辦施政說明會,會中接獲許多民眾陳情,他說,感受到民眾對接駁車的渴望,今年四月起即向市府爭取,日前新路線終於定案。

新北市交通局運輸管理科專員陳世雄指出,新接駁路線由三重客運營運,起終點為樹林站與捷運輔大站,行經樹林中山路、保安街與新莊中正路,全程採一段票收費,但迴龍派出所至捷運輔大站區間免費,最快預計十一月底就會通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