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44

未來概念股出列 大賺趨勢財

#多空 #股市 #趨勢 #財富

記者趙于萱/台北報導

全球科技趨勢大爆發,投資人無不希冀抓住趨勢一端,創造更大財富。彙整瑞信、美林、摩根大通等三大外資宏觀分析,精選美國的輝達(NVIDIA)、美光與台股的台積電、台達電、上銀等「未來概念股」,可長抱一至五年,為趨勢財指標。

近期大型外資因應新科技爆發與歐盟金融工具市場規則II(MiFID II)上路,頻繁發布主題式報告,不少更集結跨國家、跨產業分析,衝刺點閱人氣,包括瑞信發布「亞太Best Ideas」名單,提出能搭上未來趨勢、具高上漲潛力股票,美林也出具標題為「轉型的世界」報告,精選2020-2023年未來趨勢股,投資人可放長抱二到五年。

瑞信、美林、小摩分析,台積、台達電、上銀等「未來概念股」,可長抱一至五年。 本報系資料庫瑞信、美林、小摩分析,台積、台達電、上銀等「未來概念股」,可長抱一至五年。 本報系資料庫

根據瑞信精選,台股體質優異兼具動能個股,有台積電、台泥、國泰金、中信金、緯創、台達電等六檔,其中台積電、國泰金已入列今年瑞信台股首選名單,主要看好前者投入7奈米製程,有助擴張物聯網、自動化與高速運算三大版圖,後者以股價高度連動美國公債殖利率為由,且兩者都具低廉評價。

瑞信還看好台泥中國業務發展,緯創動能來自蘋果訂單、子公司緯穎搶進伺服器商機,中信金旗下的台灣人壽獲利可望快速提升,以及台達電電源供應、工業自動化拓展成效浮現。

美林歸納全球團隊的22大投資趨勢,在美股選出蘋果、亞馬遜、輝達,與台股的台積電、上銀、亞德客-KY、研華、巨大等,為最具潛力搭上2020-2023年大趨勢的公司。

美林在台又看好上銀、亞德客-KY、東元、研華等市場地位領先的「工業4.0」概念族群,華碩、豐泰以多角化經營受到青睞。

至於摩根大通,先前也由台股研究部主管哈戈谷(Gokul Hariharan)指導發布AI爆發全解讀,預測2017-2022年AI為主的半導體營收複合成長率達59%,市場規模上看330億美元,關鍵廠商及產業有台積電、DRAM供應鏈、英特爾、輝達、艾司摩爾、科磊和日立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