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559

沒住人電費2萬?違法基地台被抓啦

#地方 #租售 #住戶 #基地台 #電磁波 #電費 #租金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綜合報導
 
不解整棟住戶為何都會莫名生病,高雄一名李先生扮起柯南,發現對面住家沒住人,但每期電費竟將近2萬元,透過手機垂降錄影後,才驚覺裡面暗藏違法基地台,上百位住戶也憤而提告求償。
 
基地台被視為最恐怖的嫌惡設施,常惹來民眾生命安全的堪憂。(好房資料中心)
 
電信業者若想要在基隆設立基地台,必須要得到鄰里同意(圖/好房資料中心)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李先生透過手機垂降拍對門住家,拍到內部有許多天線和發射器,接著上網查詢發現,屋主2年來每期用電量都逼近2萬元,驚覺不單純,決定向NCC投訴。
 
經NCC與檢方勘查後,得知屋主將15坪大的房間租給2間電信業者當作基地台,月租金合計約10萬,承租5年下來至少賺進600萬,而NCC也將對電信業者分別開罰50萬元。不少住戶更大罵屋主「這種錢怎麼敢賺」。 
 
基地台所釋放的電磁波有害健康,堪稱最可怕的嫌惡設施。專家提醒,有屋主為了賺取高租金報酬,將住宅租秘密租給業者,在業者拼4G通訊的狀況下,違法基地台藏身在住宅社區內,恐怕會日趨嚴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