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94

兩大商辦標售 房市風向球

#租售 #新光人壽 #信義計畫區 #曼哈頓世貿大樓 #信義新天地A8 #商辦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新光人壽位於台北市信義計畫區的曼哈頓世貿大樓、信義新天地A8館,兩棟開價總計370億元,自本周起陸續標售。由於政府陸續釋出鬆綁房市的相關政策,適逢第4季壓軸大戲將陸續登場,可望為商用不動產市場注入新動能。

新壽委託仲量聯行(JLL)辦理公開標售的曼哈頓世貿大樓、新光三越百貨A8館,即將在周四(15日)、以及下周二(20日)陸續開標,標售底價分別為90億元、280億元,被視為第4季指標案。

仲量聯行董事總經理趙正義表示,政府近來動作頻頻,積極介入房地產相關政策。從房地合一拍板定案、央行日前宣布降息、連帶調降壽險業投資不動產最低報酬率、減緩鼓勵游資前往海外投資管道力道等積極作為,配合行政院短期刺激投資政策,強力引導國內資金回流態勢明顯。

即將自本周陸續開標的曼哈頓世貿大樓及新光三越百貨A8館的標售案,仲量聯行表示,自公告標售以來詢問度極高。

戴德梁行協理薛惠珍表示,日前統一國際大樓才由正大置地以10.68億元買下670坪辦公室,每坪成交行情換算約153萬元,預期為第4季信義計畫區幾筆重量級商用不動產標售案,樹立參考行情基準標竿。

率先開標的曼哈頓世貿大樓,趙正義表示,不僅向投資取向企業招手,連自用需求企業買家,也有機會進駐成為新主人。明年起該大樓將有4個樓層釋出,大大增加大樓使用彈性,公告標售以來,吸引許多有自用需求的企業進場評估。

至於新光三越百貨A8館,擁有中長期存續租約及平均租金報酬率逾2.6%,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四館中營運面積最大,更是稀有的永久所有權百貨商場;另受惠於租期存續期間兩次租金調漲的優渥租約,未來投資人免受市場風險干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