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87

雙十黃金檔期 北台灣房市同慶

#租售 #雙十黃金檔期 #928檔期 #國泰沐善 #御青川 #森濤苑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年度大檔「雙十黃金檔期」3天連假,房市終於回神,報紙廣告量比9月單周平均值激增4成,參觀來人組數量增2成多,訴求平價的中低總價產品依然獨撐大局。

雙十連假刺激看屋人潮。(翻攝自森濤苑Facebook粉絲頁)

雙十連假刺激看屋人潮。(翻攝自森濤苑Facebook粉絲頁)

 

國泰建設內湖新案「沐善」、宏普建設大安區新案「TRUMP PARK」等小宅指標案,也紛紛開張大吉,為第4季開出好采頭。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昨(12)日表示,根據最新調查,雙十國慶黃金檔期的3天連假,或許受到央行降息激勵,北台灣都會區房市表現不俗,報紙廣告量比9月單周平均量要激增4成,較10月第一周也量增6%;至於參觀來人組數,更量增2成多。何世昌表示,第4季這一波年度旺季,多筆指標新案都向親民路線靠攏,建商開價都不會挑戰區域新高價。

像國泰建設在內湖的「沐善」,每坪開出平均95萬元,並未刻意挑戰區域天價,宏普建設在大安區的「TRUMP PARK」,每坪開價約145萬元,以小坪數、高坪效的規劃巧思,吸引不少客戶青睞,躍居為台北市叫好叫座的指標小宅案。

台北市內湖國泰建設「國泰沐善」,預計本周公開,據悉單周來人逾30組以上,是內湖目前人氣最夯的指標案,主力規劃25坪的2+1房,以及36坪3+1房產品,總計48戶,採不二價銷售。

國泰建設協理林清樑表示,「國泰沐善」訂價儘量貼近市場,每坪表價平均95萬元,以國泰建設的金字招牌和嚴選地段、精心打造的格局和產品規劃,對於市場認同度頗有信心。

宏泰建設位於「沐善」旁邊「宏泰HOME」,緊接著準備公開上市;附近新案「御青川」每坪開價平均每坪95萬元,顯得行善路一帶頗為熱鬧。

此外,內湖四期重劃區「森濤苑」也是內湖人氣買氣亮眼的指標案,每坪表價平均約83萬元,每月成交戶數2~3戶,據悉迄今已售逾6成。

新北市最近大坪數新案三重「寶石君品苑」也是「雙十」檔期異軍突起的大戶產品,主力55~85坪,在新北市算高總價,國慶檔期來人達34組,成交也不錯;另外淡水率先打出價格戰的寶佳機構「印象法蘭」,訴求每坪2字頭,每坪定價約28~30萬元人氣頗旺,自4月開賣上市以來,據悉已售2成多。(相關新聞見A2)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