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3

台中大里社區大樓地下室積水 原來是水管破管引起

#地方 #地下室 #水管 #自來水
聯合報記者黃寅/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里區甲園街與新甲路口的地下水管破裂,造成附近甲園街一處社區地下室積水一度達80餘公分,還險些危及地下室的配電系統,所幸經緊急抽水應變才未釀災。
 
水公司上午獲悉,關閉了水管並開挖路面,進行修復工程,預計下午3時可以完工。
 
台中市大里區甲園街一處社區大樓地下室因自來水管破管積水。圖/立德里長江和樹提供
台中市大里區甲園街一處社區大樓地下室因自來水管破管積水。圖/江和樹提供
 
積水開始時,立德里長江和樹獲悉趕往,一面趕緊協助社區抽水,一面通知台電和水公司人員趕往調查積水原因,並維護用電安全,住戶們也一夜難眠。
 
等到上午10時水公司把水先停掉,地下室不再進水,住戶們幾可確認積水就是來自自來水管線。
 
水公司人員說,挖開地面後,發現管線上有裂痕,已立即進行更換。水公司人員說,破管位於路口,可能因車輛來往頻繁以及重車輾壓引起,對造成住戶不便和擔心表示抱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