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14

梧棲水管爆裂 3000戶停水

#地方 #台灣大道 #水管 #自來水 #工業區

記者趙麗妍/台中報導

梧棲區台灣大道八段、中華路口,26日上午7時30分,地下600釐米的水管線爆裂,大量水流噴出,整個路面被水淹沒,汪洋一片,自來水公司緊急到場維修,梧棲區約有3000戶民宅停水受影響,鄰近的關連工業區受影響。

因台灣大道為梧棲通往市區主要道路,時值上下班時間,爆管後造成大塞車。自來水公司沙鹿服務處表示,近日午後雷陣雨,天氣炎熱,路面泠縮熱脹,26日早上6時許,發現台灣大道八段的管線壓力異常,緊急派員到場察看,發現管線爆裂,立即進場維修,現場留有人員指揮交通,但正值上班尖峰時間,車輛不斷經過,才造成管線被壓爆。

台中客運司機林喜豐表示,早上自台中火車站發車,行駛到童綜合醫院,行駛台灣大道八段時,快車道有人管制,慢車道上已有水漫出,行經該處時刻意放慢速度,未料前輪剛過,後輪就傳來「框啷」一聲,大量水噴出,車上有4名乘客,緊急開啟逃生門,幸無人受傷。

客運車的後輪卡在塌陷的路面,坑洞約1米深,水不斷自輪胎卡陷處汨出,吊車到場後將車吊起,自來水公司修復管線。台中工務段段長洪蟠儀表示,待水管線修復後,將會進行路面回填。

炎炎夏日,梧棲近3000戶民宅無水可用,民眾叫苦連天,消防局緊急派出3台水車應急,提供民眾取水應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