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790

竹林大橋11月完工 雙向4車道

#地方 #交通 #竹林大橋 #芎林 #竹東

記者林麒瑋/竹東報導

新竹縣跨頭前溪連絡芎林、竹東間竹林大橋,下游側在去年10月10日通車後,目前整建的上游側,昨日凌晨完成上梁,預計今年11月完工,將提供雙向4個車道通車,方便行駛。

竹林大橋為連接新竹縣竹東鎮和芎林鄉重要橋梁,預計11月完工,增為雙向4車道。(記者林麒瑋/攝影)

新竹縣長邱鏡淳表示,竹林大橋整建,獲交通部10億元補助經費改建,橋梁全長886.2公尺,橋寬增為31公尺,未來將是雙向、4個車道,兩側並各增加機慢車道及自行車道橋梁。

縣長邱鏡淳、工務處長范萬釗、芎林鄉長莊雲嬌等人昨天慰勉施工人員辛勞時,縣府工務處說,竹林大橋是往返芎林、竹東間的重要橋梁,交通承載量大,改建將減少跨越河道墩柱,提昇防洪排洪效果,橋梁建置也符合交通部98年耐震規範,大幅改善主橋耐震能力,保障人車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