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53

愛妻溺斃狗走失 毛小孩又不見了

#地方 #分屍案 #外籍 #婚紗

中國時報 記者葉書宏、王揚傑、許哲瑗/新北報導

遭分屍的Ryan與台灣籍妻子感情融洽,租屋處牆上還掛著2人婚紗照,但不幸地,其妻去年在宜蘭戲水時溺斃,Ryan當時還懸賞3萬元尋找走失的愛犬LuLu,如今LuLu帶著友人尋獲他的屍體,令人不勝唏噓,更沒想到,LuLu在被帶回派出所後,疑因人潮眾多被嚇到,掙脫繩索後逃跑,警方正尋找LuLu下落。

警方調查,Ryan與妻子住在永和近10年,租屋處為永和區大陳義胞聚落,巷弄狹小且有許多違建、光線較陰暗,租金相較市區便宜不少且較隱密;但Ryan鮮少與鄰居互動,還曾刺破鄰居的機車輪胎,在鄰居眼中是個不太好相處的外國人。

警方帶同死者Ryan(左圖右,翻攝臉書)的友人到現場認屍。(郭吉銓攝)警方帶同死者Ryan(左圖右,翻攝臉書)的友人到現場認屍。(郭吉銓攝)

Ryan去年與妻子帶2隻愛犬到宜蘭南澳神祕海灘露營戲水,2人未穿救生衣,坐氣墊船從淺灘下水,一個突如其來的大浪打翻氣墊船,待警消獲報在附近海面發現載浮載沉的妻子,吊掛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而愛犬也跟著船隻翻覆失蹤,Ryan還曾懸賞3萬元,最後順利尋回愛犬,但萬萬沒想到,這次換愛犬帶友人找他時,已是遭身首異處的屍體。

據了解,Ryan臉書中放著不少與愛犬合照,妻子身故後,僅在今年元旦上傳一張與妻子合照後,未再度發文。Ryan妻子胞妹向警方表示,「姊夫生前沒有太多接觸,只知道他脾氣不好!」

2名友人向警方供稱,找Ryan是要一起打電動,但因死者為毒品中盤商,警方懷疑2人與死者相約買毒品,但為何特地帶著死者愛犬找人,對2人說法存疑,將調查釐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