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2

李登輝讚柯 有魄力但也危險

#政策 #交通 #柯文哲 #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 #12年國教 #吳思華 #李登輝

記者林佩怡/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上任,就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並為12年國教議題槓上教育部長吳思華;對此前總統李登輝稱讚柯文哲「有魄力」,還說醫師性格有好的地方,但有時候也很危險,希望柯要謙卑、冷靜、忍耐。

昨天李登輝出席台大農經系系友回娘家活動,被問到教育問題時指出,教育問題地方最了解,應讓地方政府決定,通常教育部不知道地方狀況和家長意見,且用全國一致方式處理不是很好。

至於柯文哲一上任就拆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李登輝說,柯選舉時做的承諾,「有說就要處理,這是應該的」,且他自己有去看過,覺得柯講得很對,拆除後專用道後,交通狀況似乎較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