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986

新任和美鎮長 阮厚爵:闢親子河濱公園

#地方 #政策 #大肚溪河濱公園 #和美鎮長 #和中廣場 #阮厚爵

記者簡慧珍/和美報導

彰化縣議員阮厚爵轉換跑道,順利當選和美鎮長,就任後將優先爭取預算開闢大肚溪河濱公園,並變更和中廣場地目興建社區活動中心,提供鎮民優質遊憩場所。

阮厚爵45歲,出身和美鎮望族,叔父是前縣長阮剛猛。這次得到多數鎮民支持,成為和美鎮歷屆第二年輕的鎮長,阮厚爵期待為全縣第二大的和美鎮注入活力。

他說,和美鎮依傍大肚溪,有狹長河川浮覆地,規劃闢建親子河濱公園,國道三號高架道路下的堤岸作為自行車與人行步道,民眾晨昏都可以前往運動,提高生活品質。

和美鎮市區道路較窄,停車位一位難求。阮厚爵表示,就職後將立即按程序變更和中廣場地目,建造和東、和西、和南、和北里聯合活動中心,及開挖地下停車場,另尋求上級補助闢建彰美路通往德美路的8米道路,使道周路連接德美路,打通和美南北交通動脈。

社會福利政策方面,阮厚爵將發給每胎1萬元生育補助金、65歲以上長者重陽敬老獎金每人500元,幼兒園小班到中班兒童每人每年1萬元學前教育補助。

阮厚爵表示,和美鎮地勢平坦,沒好山好水,也沒古蹟聚落,他將從鎮內唯一古蹟「道東書院」當基地,一面推動藝文學術,一面串連鎮內農特物產,結合鄰近伸港、線西兩鄉海濱旅遊特色,發展「美、西、伸」一日遊,開創「和樂市鎮,美好未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