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32

2000元買「沒水沒電」獨棟房 22年精心佈置房價漲千萬

#新奇 #寰宇 #老屋 #翻新 #房價 #英國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外國有許多殘破的老舊房子,房價可能都相當便宜,因為沒水沒電,很少人願意花時間去整修。一位英國女子1997年花費59英鎊(新台幣約2139元)買了一間沒水沒電沒廁所的破舊房子,當時所有人都覺得買貴了,未料女子精心佈置後,歷經22年該棟房子的房價已上漲至45萬英鎊(新台幣約1632萬元)。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這位女子名叫貝克(Jane Beck),她在1977年以59英鎊(新台幣約2139元)的價格買下一間沒水、沒電、沒廁所的破舊房子,當時所有人都覺得貝克買的價格太貴,而貝克在買下屋子後,便與她的4個小孩搬進去住,她說「第一晚很冷,我們睡在臥室地板的床墊上,但這真是不可思議,房子完全沒有現代化過,就像踏入1930年代一樣,沒有電、沒有水、沒有廁所」。
 
經過翻新後,破舊老屋內部煥然一新。圖擷自The Sun經過翻新後,破舊老屋內部煥然一新。圖擷自The Sun
 
不過貝克發現這間房子的歷史實際上可追溯至1870年,因此她決定保持房子的真實性,22年來努力翻新這棟房子,她將房子重新粉刷,並重新安裝好水電,現在房子已經有後花園、露台、熱水浴池、桑拿房,而貝克最喜歡的區域則是廚房,目前房子的價格也上漲,估計總價約45萬英鎊(新台幣約1632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