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0

特斯拉股價再刷新高 巴菲特身價被馬斯克超車

#新奇 #特斯拉 #股價 #收盤 #馬斯克 #身價
經濟日報編譯廖玉玲/綜合外電
 
又是特斯拉(Tesla)。特斯拉股價10日在美股收盤大漲逾10%或150美元,直接攻破1500美元整數大關。根據彭博億萬富豪指數的資料,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的身價也超車「股神」巴菲特,榮登全球第七富。
 
彭博資訊的資料顯示,49歲的馬斯克的身價10日一天就暴增逾60億美元,因為特斯拉當日股價收在1,544美元,再創新高,市值攀抵2865億美元。馬斯克持有特斯拉20.8%股權,換算下來他的持股價值將近600億美元,他的身價則約為705億美元。馬斯克同時也是太空公司SpaceX和挖隧道公司Boring的主要股東。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圖/取自維基百科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圖/取自維基百科
 
8月底即滿90歲的「股神」巴菲特,這一周則因捐出了近30億美元的波克夏股票做公益,身價一下子大縮水。
 
巴菲特2019年4月接受 Yahoo Finance訪問時曾表示,身為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的言行「還有改進的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