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66

京都夜空出現奇異光點「六星連珠」 居民大驚:UFO來了?

#京都 #日本 #寰宇 #UFO #六星連珠 #新奇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許多人非常好奇「外星人真的存在嗎?」,而每次天文出現異常景象時,這個話題都會再度被提起。最近日本京都,就被拍到天空上有不明的光點,再度引發討論。
 
根據日本媒體「まいどなニュース」報導,一位京都居民向「京都新聞社」投訴,表示她發現近來的京都夜空發生了異象。由居民的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出雲層之中,露出了六個小光點。他還補充,即使雲朵來來去去,那六個光點卻絲毫文風不動,令人百思不解。
 
京都夜空被拍到「六星連珠」的奇特景象,令人好奇是不是UFO來了。圖/擷取自まいどなニュース
京都夜空被拍到「六星連珠」的奇特景象,令人好奇是不是UFO來了。圖/擷取自まいどなニュース
 
而在同時,京都新聞社的資深記者也注意到這些光點,馬上聯絡攝影師趕快拍下,攝影師當下還以為搞不好是UFO。不過仔細檢視他拍下的照片,卻意外透露出了奇異光點的真相。原來在攝影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在地上的某棟建築附近,正巧也有數道往天空上照過去的光線,顯然就是光源的所在之處。
 
實際探查過後,更確定了這些光點,來自京都著名寺院「知恩院」。由於此時知恩院正在舉辦名為「秋季light up」的燈光活動,動用了六個探照燈對空打光,才會照在天空上形成「六星連珠」。寺院方還表示,這六個光點,對應的正好就是佛教中的「南無阿彌陀佛」六字。
 
真相大白之後,網友們紛紛笑稱「太容易被誤會是UFO了吧」、「以前柏青哥店打探照燈時也會這樣」,不過也有專業網友指稱「其實看光點是在雲朵上反射,就能猜到是探照燈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