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981

獨家/徐亨背2億債賣麵 自認只能做工無老闆命

#徐亨 #投資 #債務 #破產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8點檔演員徐亨2 年前演出民視「嫁妝」中的麵攤老闆,為劇中角色「阿強師」打出名號,近期他演而優則導,為代言的手打麵網路短片擔任導演,片中他指導「小賀」演員們舞蹈、樓梯狂奔,坦言擔任短片導演壓力大很緊張,直言:「就怕老闆不喜歡。」

徐亨(右)為拍手打麵網路短片擔任導演,蘇晏霈和「小賀」演員助陣(圖/民視提供)

徐亨2012年因投資失利,對外表示欠債5 千萬宣告破產,但後來他才在一次上節目中坦承:「生意失敗不可恥,可恥的是欠錢數字說太少。」並宣稱投資賠了1、2億,他因投資幕後製作工作,歷年來做生意的投資至少賠了10億。

自從宣布破產後,徐亨潛心埋頭工作,這次為代言的手打麵拍短片,他親力親為,和公司討論腳本、規劃,也讓「小賀」演員鄭楠鐘、黃金鴻、蔡承翰等人參與,還邀來蘇晏霈拍攝其中一段,飾演女教官,比起許多藝人做副業投資賣麵,徐亨一樣賣麵,但未投入一分一毫資金,他笑言:「我還是適合做工,沒有老闆命啦!」

徐亨吐露心聲,過去就是懂太多了,樣樣事情想自己來,導致投資失利、債台高築,他說:「再也不敢了。」連車子也賣掉,走路當運動,走不了就搭弟弟的車,身上也只放1 、2千元,自己夠花用、請客也請不了,生活得簡單,「讓自己好好反省一下。」他久未進8點檔,僅「春花望露」拍了6集,這兩年幾乎沒戲,但他笑稱不急,一切等公司安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