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7

扁茶話會點燈 呂疑停電搞鬼

#政策 #陳水扁 #呂秀蓮 #停電 #全台大停電 #大陸

記者林宏聰/高雄報導

前副總統呂秀蓮昨出席「和平茶話會」,邀前總統陳水扁以神祕嘉賓身分出席,阿扁總統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並在台下一起點亮和平燈;呂秀蓮強調和平的重要,但也提出陰謀論,質疑815全台大停電並不單純,恐與大陸有關。

受限於保外就醫規定,陳水扁只能站在台下點和平燈。(林宏聰攝)受限於保外就醫規定,陳水扁只能站在台下點和平燈。(林宏聰攝)

陳水扁昨天下午前往高雄圓山大飯店,參加世界奉茶文化協會主辦的「和平茶話會」,他一臉笑意與支持者逐一握手合照;扁子陳致中則表示,父親出席活動已向中監報准,程序沒有問題。阿扁總統在現場停留約1個小時,沒有發表談話,但在台下與來賓一起點亮和平燈,在主辦單位安排下也象徵性釋放和平鴿,並參與一人一信給美國總統川普、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活動,連署呼籲兩國維持和平狀態。

呂秀蓮提及815全台大停電「沒那麼單純」、「為什麼我家沒停電,全國政治中樞博愛特區反而停電?」她甚至暗示,美國捉拿伊拉克總統海珊前,忽然大停電,接著摸黑抓人,「如果你想到中共有個造鎮,將台北博愛特區模擬出來,做人民解放軍每日操演的基地,你再想8月15日大停電,抱歉,今晚可能會睡得比較不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