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72

頭獎24槓 威力彩上衝10億

#理財 #威力彩 #頭獎 #彩券

記者劉宥廷/高雄報導

連槓24期的威力彩,下周一頭獎衝破10億不是夢!不論你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還是暑假出遊的旅人,路過彩券行,千萬別錯過,讓你發大財、圓夢想的威力彩;台彩總經理黃志宜表示,一張彩券或刮刮樂,代表著一個希望,更能發揮愛心助人的本質,別忘了「有買才有機會」。

台灣彩券公司暑假期間,在全國300多家彩券行,舉辦「歡樂大囍刮」活動,台彩總經理黃志宜昨特地南下高市旗津區的「廟口彩券行」加油、讚聲,店家為了衝高人氣,還安排4名比基尼辣妹,乘坐旗津特有的觀光三輪車,繞行造勢,場邊還有「囍刮姐妹花」熱情吆喝,炒熱氣氛。

黃志宜表示,公益彩券核心價值是挹注社福財源、及促進弱勢族群就業機會,自1999年底發行以來,截至今年6月底,已累計創造盈餘約3973億元,公益彩券盈餘是專款專用,補助國民年金約1782億元、全民健康保險準備199億元,以及分配給地方政府運用於社會福利支出約1992億餘元。

黃志宜說,公益彩券另一方面也是幫人圓夢,連槓24期的威力彩上看10億,頭獎可買進3棟帝寶豪宅,千萬法拉利超跑,還有至少2億元財富可安享下半生,提醒民眾千萬別錯過成為連槓終結者的機會。

旗津雖然日頭赤焰、熱呼呼,但廟口彩券行買氣強強滾,除了店家推出購買1000元以上,即可參加「囍刮骰骰樂」遊戲,當天骰出最高點數,就可以把液晶電視、吸塵器等重量級好禮帶回家外。

另,台彩日前剛推出中獎率逾6成的新款刮刮樂「超級連線」,每張售價新台幣800元,頭獎600萬元共5個,總獎項超過165萬個,總獎金逾14億元,中獎率高達63.19%。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