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59

廉航越捷首航 來回4千元有找

#地方 #新奇 #廉航 #交通 #越南 #直航

記者鄭維真/台南報導

越捷航空「台南─胡志明市」昨天首航,成為越捷在南台灣第一座直航點,同時也是台南第一條廉價航空定期航班,來回含稅票價4000元有找,搶搭首航的越配激動說「終於可以回家了!」

潘慶玉從越南嫁來台灣已10年,由於返鄉一趟就要花費1萬多元,且要到高雄搭機,相當不便。她8年前返鄉一次後,就不曾再回去,如今能從台南直接飛回越南,機票又很便宜,興奮得好幾天睡不著覺,昨天她搶搭首航,開心說「終於可以回家看8年不見的家人了!」

「省了好多錢!」阮紅交來台18年,幾乎每年帶著兩個小孩回越南娘家,一趟至少花上4萬元,現在搭乘廉航可省兩萬元,心中充滿感激。

越捷航空前年開通桃園航線,對台航線有桃園至胡志明市、河內,為台灣唯一直飛河內的廉航;昨天「台南─胡志明市」首航為台灣南部第一座直航點,來回不到4000元,價格令人驚豔,越捷航空副總經理阮氏翠萍表示,該航線將提供台越雙方的小家庭,輕鬆負擔往返兩地的旅程。

目前台南有1萬6000多名越南籍配偶及勞工,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該航線縮短新住民、勞工返鄉路途,也替到越南投資的企業家帶來便捷交通,更促進兩地觀光。賴清德說,是為總統蔡英文南向政策跨出一大步。

「台南─胡志明市」航線為空中巴士A320機型,即日起每周一、三、四、六往返兩地,胡志明市當地時間上午10時45分起飛,下午3時抵達台南;台南為下午4時起飛,當地時間下午6時15分抵達,飛行時間約3小時15分,預計將為南台灣帶來新一波東南亞旅遊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