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28

最新/蔡英文正式宣布 賴清德接任閣揆

#政策 #蔡英文 #林全 #賴清德 #行政院 #閣揆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今天正式宣布更換閣揆,林全、賴清德也聯袂出席記者會。蔡英文表示,已正式接受行政院長林全的請辭,雖然萬般不捨,也只能准予請辭,新任行政院長將由台南市長賴清德接任。

總統蔡英文今天正式宣布更換閣揆,林全、賴清德也聯袂出席記者會。(翻攝TVBS)
賴清德 林全 蔡英文 (翻攝電視)
 
蔡英文今天在總統府宣布更換閣揆,記者會會上表示,新舊內閣的溝通交接沒有問題,並指出林全在立院第3會期結束,就提出行政院重新布局的建議。蔡英文強調,雖然萬般不捨,但尊重林全的意願。 
 
蔡英文表示,賴清德將接棒持續執行行政院政策,並且相信他可以迅速掌握民意,快速回應社會的需求,未來將持續進行各項改革,並加速執行產業轉型,前瞻基礎建設的執行,保障勞工安全福利、落實能源轉型及非核家園、稅制改革、長照托育政策及國家發展預算效能。 
 
賴清德致詞時表示,感謝總統肯定信任,將堅定扛下這份重擔,逐步完成政策執行,也感謝台南市民的栽培與支持。
 
行政院長林全昨天證實請辭,媒體披露由台南市長賴清德接任,賴今日早上8時許就搭乘高鐵北上,約在10時36分抵達台北,過程中面對媒體追訪,只表示感謝台南鄉親支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