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70

南投2014台灣燈會 App前進看燈很智慧

#地方 #中興新村 #台灣燈會APP #Wifi行動服務 #情人節
好房News記者冀敏/南投報導
 
出遊前若能做足功課,即可輕鬆自在玩得開心又盡興,相信這是許多旅遊達人共同心得。2014台灣燈會將於二月在中興新村登場,南投縣政府再提出貼心服務,民眾前來看燈前就可上網了解燈會活動詳細內容,促使大家到現場即能按圖索驥朝既定目標前進。
 
2014台灣燈會利用網站及App讓大家更盡興。
 
2014台灣燈會將於2月在中興新村登場,南投縣府17日舉行台灣燈會網站暨Wifi行動服務啟用儀式,民眾屆時前往燈會觀賞時,不僅可以先透過「2014台灣燈會網站」、「2014台灣燈會APP」瞭解燈會內容並規劃行程,也可以在會場多達220個以上Wifi熱點的優質連網環境下,迅速將燈會觀賞經驗分享給親友。
 
陳志清代理縣長表示,今年燈會將從2月7日起由北燈區23盞燈率先綻放光明點燈,主燈則在選在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元宵節當天點燈。縣府在燈會規劃了主燈區和南、北燈區,佔地非常廣大,民眾跟著燈走就不會走丟且可將所有燈區盡覽眼底。
 
他並指出,在各燈區中包括有原住民燈區,以19個燈飾展現縣內14族特色、在宗教區裡13座燈飾各個發揮勸化人心精神,藉此大家也可為家人祈福,另外還有遠自對岸來餐與燈會,其中的現場製作西瓜燈、還有無骨架的花燈、鐵甲武士等等,相信讓人會有大開眼界之感。尤其今年主燈亮度較去年新竹主燈亮度還要高,值得大家拭目以待。
 
陳志清強調,燈會期間中華電信於各燈區及七大停車場域,設置臨時3G基地台及Wifi熱點達220個以上,即時上傳交通資訊讓民眾知道,也提供燈會無縫接軌、無限順暢之行動服務。遊客可在燈會中拍照留念並迅速上傳社群網站,與親朋好友分享台灣燈會觀賞經驗。
 
同時,陳志清再次希望遊客來南投欣賞燈會,盡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或是合乘遊覽車,燈區均有規劃停車場及接駁車,歡迎多加利用。同時,妥善利用縣府所特別規劃燈會網站或燈會APP,民眾來看燈會前,若能先藉由網路瞭解交通、燈會配置、旅遊及燈區導覽等相關資訊規劃行程,相信一定能讓大家賞燈之旅盡興而歸。
 
台灣雲端服務協會協會秘書長花建中也特別代表協會致贈「放天燈遊南投」APP給予縣府,由陳代理縣長代表接受。民眾可透過此APP放送天燈或祈福許願,將心中祝福遙送親朋好友,發送的祝福越多,手機上就出現越多天燈來點亮全南投,格外具有平安吉祥之意。
 
南投縣府也特別提醒大家,燈會提供的2014燈會專屬APP應用程式進行服務,除對各燈區導覽、交通資訊等民眾關切的資訊均可即時查詢,特別規劃重要訊息推播,下載燈會APP即可主動收到燈會重要訊息,歡迎全國朋友下載使用。(2014台灣燈會網站查詢:http://2014taiwanlantern.net)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