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41

BRT頻出包 議員痛批擺爛

#地方 #交通 #BRT #行控中心 #公車

記者陳世宗/台中報導

BRT問題層出不窮,日前又發生夾傷女童事件!國民黨議會黨團書記長楊正中等人,3日痛批總經理不見蹤影、交通局長「裁判兼球員」,整個BRT公司儼如空殼子?市府表示,總經理由副秘書長李賢義兼任,於市政大樓辦公並不影響公務。

市議員楊正中、李中及劉士州等人,昨天在BRT快捷巴士公司前,手持「BRT無人管」、「人去位已空」等牌子召開記者會;痛批市府上台已滿2個多月,連BRT公司總經理都還由副秘書長李賢義代理,還延宕BRT驗收工程、擺爛BRT公司才會發生弊端叢生。

楊正中說,興中行控中心機電早已完工,市府卻遲不派人驗收,讓沒有通過驗收工程的BRT巴士每天在街頭行駛;萬一真的又發生意外,責任該由誰來負責?難道要推給司機、承包商,還是基層來承擔?

王義川指出,BRT公司董事長由副市長林陵三擔任,總經理由副秘書長李賢義暫代,均為無給職;BRT工程驗收必須等全數完成,目前土木水環標及機電標工程均尚未完工,根本無法驗收,前市府團隊因取消重疊公車路線,在未通過驗收前就匆促上路,導致問題層出不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