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54

「我也買一戶」不只是話術?網曝真相超好賺

#預售 #租售 #代銷 #投資 #買屋 #看房 #展間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不少代銷業務在賣屋時,常常會搬出「只剩最後一間了」、「我自己也買了一間」這類話語來吸引買家,久而久之大家都認為這是騙人的「話術」,不過如果這句話是真的呢?
 
一名網友就在PTT上分享,自己前陣子去看了兩間預售屋,結果兩間預售屋的代銷竟然都說自己也買了一戶,讓他笑稱「跟代銷當鄰居的感覺如何」。
 
不少代銷會說自己「也買了一戶」,這有時可能不僅是話術。示意圖/好房網資料庫照片接待中心情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雖然看似是話術,但不少人卻回應「我的代銷真的買一戶 住在我樓下」、「我遇過代銷們集資一起買」、「有可能啊,我家人也是代銷,最後自己買了一戶」。內行網友也分析,在政府進行紅單管制前確實很有可能,「成本極低,又好轉手。可以10萬卡熱銷房,轉手賺200萬。誰不做」。
 
曾經待過代銷業的網友就表示,很多跑單的代銷會在進案前評估這個案子好不好賣,如果這個案子是附近很久沒推的個案或是重劃區的廣告建案,跑單人手一戶的機會很大,而且跑單都會拿到底價再加上低自備,就當投資,也因為手上有客戶資料,容易就有轉手機會。
 
他也分享自己的經驗,提到先前待過一個在土城的個案,當時板南線還沒全通,個案底價是1字頭,6個跑單有5個都買這個案子,案子最後完銷,最高價賣到25萬,後來板南線全線通車房子漲到30萬,一坪賺10萬「比本業還好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