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505

看房被問「職業」!他誠實回1句 代銷秒洗臉:不用介紹了

#預售 #代銷 #看房
EBC地產王
 
買房愉悅的心情,可能因為銷售人員一句話,瞬間跌落谷底!有民眾前往接待中心瞭解建案,卻被賣方輕視,氣得上網分享過程,意外掀起網友共鳴,原來很多人也有過類似遭遇,還開玩笑表示「買房的必經之路」。
 
民眾在Mobile01論壇發文,自稱跟家人一起預約賞屋,前往接待中心以後,銷售人員首先詢問職業,聽到自己是第一次看房子,竟然脫口說出「第一次看房我聽到頭都暈了」,還語帶不屑表示「你們就只是來看看而已,我也不用介紹了吧」。
 
原PO被賣房人員輕視,感到很不愉快。示意圖/pexels
▼原PO被賣房人員輕視,感到很不愉快。(示意圖/pexels)
原PO提到,當下心情很不愉快,但首次看房能詢問的內容很少,過程只花大約1個小時,離開前留下不好的印象,但家人其實準備了300萬當頭期款,不禁好奇銷售人員為何輕視客戶,難道房子很好賣出,更表示「現在是真的根本不擔心賣不掉?」
 
文章引起網友迴響,有人安慰原PO「可以向總銷客訴反應,接待人員的無理跟不專業」、「反正沒花到錢,當作學個經驗,房子本身才是重點」、「不要覺得被洗臉,當他沒品就好,一種米養百樣人,不是所有銷售都這樣傲慢」、「你可以下次去找別的銷售人員,下定後再回去告訴這個業務,讓他捶心肝」。
 
另有網友分享經驗,自稱曾被建案銷售人員輕視,還提到父母買房也曾遇過類似情況,一進店裡請房仲介紹,對方問完職業後,當面表示客戶買不起房子,事後改找別的房仲介紹,最終買下其中一間,原本的房仲得知消息,還跑來索討介紹紅包,報警才擺平糾紛。
 
不僅如此,也有人認為看房子被仲介冷嘲熱諷,這是很難避免的事情,還開玩笑表示「買房的必經之路」,更提到「厲害的業務很會看人,既然你們不會買,自然就不大理你們,除非你身懷不露,不然去多看幾間房子,只會被多打幾次臉,你要學會裝,讓對方覺得你可能會買,這樣就不會被輕視了。」
 

延伸閱讀
26歲擁2千萬透天!45K工程師「被嫌太低薪」 女友喊分手
准了!基捷估2033完工 路線核定「只到八堵沒進市區」
掏空台中銀10億!董座爽開勞斯萊斯 租飛機、豪宅享樂
32歲公務員存款百萬!想買南部千萬透天 內行搖頭:很困難
國土計畫法發威了!這裡7成土地劃為農發區 農民恐不得翻身
店租太貴+客人狂吃肉!高雄「韓八」虧損破億突歇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