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900

呷飽看屋好砍價 吊代銷胃口有密技

#預售 #代銷 #看屋 #看房 #砍價 #殺價 #喊價 #徐佳馨 #黃世聰 #建案 #實價登錄
好房網News記者賴宛玲/綜合報導
 
房價有下修趨勢後,看屋民眾常問,到底應該從多少開始喊價?房產專家有說七折,也有說八折,房產業者徐佳馨建議,實際登錄還是有它的好處,查出來的「實價」,就是你可以喊的價格。當然你也可以附近建案都去問一遍,比方說去A案場問B案場的價格,互相比較可以得出比較合理的數字。
 
專家表示,未來五個月是看屋好時機,看預售屋的話砍價還是有秘訣的。(截取自黃金地球線)
專家表示,未來五個月是看屋好時機,看預售屋的話砍價還是有秘訣的。(截取自黃金地球線)
 
財經專家黃世聰在《地球黃金線》提到,如果賣方是代銷,有幾招可以教大家:
 
第一 早點吃飽去看屋
 
代銷也是人,也需要午休吃飯。你11點半前先吃飽,11點半再去看屋,東談西扯拖到兩點多,當代銷感覺飢腸轆轆時,也就是價格會讓步的時候,畢竟吃飯皇帝大,為了盡早結束,就會有機會拿到便宜價格。
 
 
第二 平日、雨天去看屋
 
看屋的人比接待人員還多,黃世聰表示,反正也沒客人,接待中心的人員解釋比較仔細,也比較容易「傾聽」你的要求,這時候殺價比較有人理你。
 
 
第三 底牌別掀出來
 
律師蔡志雄表示,很多代銷其實會從你進來就盯著看,看甚麼呢?看你是不是開名車,好的車子雖然會得到比較好的服務,但可能就比較不好議價。黃世聰則說
,喜歡就喜歡,表情別顯露出來,耐心最重要。徐佳馨分享朋友的經驗,因為喜歡一個建案,每個假日都去報到,磨了半年,從70萬殺到每坪56萬,這也是有耐心,才撿得到便宜的最佳示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