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894

101小心了? 台灣遭IS點名「放馬來」

#地方 #台北101 #IS #伊斯蘭國 #恐攻 #恐怖攻擊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台灣竟遭國際恐怖組織IS嗆聲「放馬過來」!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公布最新「抗戰」影片,畫面當中不斷批評美國花大錢發動戰爭、軍人自殺人數驚人,更直接點名60個反恐國家,要這些國家「放馬過來」,其中赫見台灣青天白日旗幟,讓馬英九緊急做出回應,表示已做出必要的防護,國人不要恐慌。
 
IS發布最新影片,台灣、美國國旗並列其中。(翻攝自IS影片
IS發布最新影片,台灣、美國國旗並列其中。(翻攝自IS影片)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發布最新影片,對外宣稱目前該組織的勢力範圍,已經超越英國、比8個比利時、30個卡達還要大,並批評美國每年花費巨額經費發動戰爭,卻造成平均每日都有18個美國大兵自殺的後果。
 
影片當中更直接點名60個反恐國家,其中不乏英國、美國、加拿大、中國等列強,仔細一看更能發現竟有台灣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緊列在美國國旗旁邊,再加上影片口白直指要這些國家「放馬過來(bring it on)」,引起國民強烈恐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關我們什麼事情」,認為台灣無端遭到恐攻波及。
 
包括台灣在內等60多國遭IS點名「放馬過來」。(翻攝自IS影片
包括台灣在內等60多國遭IS點名「放馬過來」。(翻攝自IS)
 
對此,馬英九緊急公開談話,表示已經做好相關必要的防護措施;內政部長陳威仁也在立法院做出緊急回應,表示目前已經加強台灣海防安檢,並且強化國際聯繫管道,包括高鐵等營運機構都保持警戒狀態,提升反恐應變能力。
 
不過也有網友大開IS玩笑,認為IS秀出台灣的國旗,可能引起中國的強烈不滿,也許中國會出兵攻打IS;但也有網友批評,「為什麼好事沒我們的份,壞事就拉我們下水」,認為台灣已經不是第一次被IS點名了,真的很倒楣。
 
台灣在今年2月份就曾遭點名,可能是IS的攻擊目標。(翻攝中視Youtube畫面)
台灣在今年2月份就曾遭點名,可能是IS的攻擊目標。(翻攝中視Youtube畫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