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91

寒士圍爐吃尾牙 席開160桌

#地方 #新奇 #圍爐 #寒士 #家扶中心 #古厝 #年菜

記者吳敏菁、張妍溱、陳世宗/彰化、台中報導

圍爐話溫馨!彰化家扶中心昨天在古蹟益源古厝重現「古厝辦桌」,眾貴賓巧辦清裝格格、財神爺、員外為家扶兒端上澎湃佳餚,並募集1700分年菜,讓家扶兒心頭暖暖。創世、華山、人安三基金會合辦「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今年席開160桌,讓弱勢群眾開心吃團圓飯。


 好溫馨  ↑「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活動,席開160桌,縣長魏明谷發放發放慰問金和各界共同捐助的愛心幸福包,共度溫馨佳節。(吳敏菁攝)

彰化有26名失依少年,由縣長魏明谷擔任監護人,年紀最大19歲、最小5歲,春節前夕!昨天縣長媽媽劉慧如帶領孩子遊覽木柵動物園、搭乘貓空纜車;晚上在彰化全國麗園大飯店和縣長爸爸有約,一起圍爐共享「天倫之樂」!創世基金會表示,經濟不景氣,加上選舉年募款不易,所幸有愛心人士伸手援助,讓1600位寒士可享用到美味可口年菜佳餚,每人還能收到500元紅包,尾牙宴席開160桌;創世出動近600位學生及團體志工協助維持秩序及端菜,溫暖弱勢朋友的心。

台中市陳林金女慈善會昨在光明公園舉辦寒冬送暖愛心活動,現場準備200份600元愛心紅包,發送給弱勢家庭及獨居長輩。主辦單位是中華民國女子壘球協會理事長陳任邦,他因感念過世母親陳林金女養育之恩,為她成立慈善會救濟有需要的人。

勞工局與立委黃國書、市議員鄭功進聯合服務處等單位;今日上午11時30分於交3公園預定地辦理「寒冬送暖歲末圍爐餐會」;除提供外燴辦桌外,現場將替街友、中低收入戶義剪,讓他們煥然一新過新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