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

桃園大湳市場挨批髒亂臭 市議員憂變「華南海鮮市場」

#地方 #居家 #八德大湳市場 #環境 #市場
聯合報記者曾增勳/桃園報導
 
桃園市議會定期會今(22)日上午市議員呂淑真多人關切八德大湳市場受疫情影響損失,市議員段樹文質詢,八德大湳市場又髒又亂又臭,地面柏油積一層油,老人家買菜會跌倒,水溝很久沒清,「不希望變成華南海鮮市場」,要求市府改善;經發局長郭裕信表示,將請市場管理人員加強巡查,立即清理改善水溝、化妝室環境衛生。
 
呂淑真多人針對大湳市場受疫情影響攤商損失大,希望市府補助,段樹文關切大湳市場場域衛生環境改善、有無有改建可能? 他希望市府經發局辦理會勘,邀請攤販一起開會,實地了解就地改善。
 
桃園市議員批八德大湳市場又髒又亂又臭,「不希望變成華南海鮮市場」,市府經發局長表示,將請市場人員加強巡查立即改善水溝、化妝室環境衛生。記者曾增勳/翻攝桃園市議員批八德大湳市場又髒又亂又臭,「不希望變成華南海鮮市場」,市府經發局長表示,將請市場人員加強巡查立即改善水溝、化妝室環境衛生。記者曾增勳/翻攝
 
郭裕信表示,大湳市場改建很難,市場改建,要找地方讓攤商搬遷,目前攤商在既有地方,市府透過市場硬體改造費用,幫助市場逐步改造,加強巡查,立即改善水溝、化妝室環境衛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