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968

台東天空神祕巨響 民眾驚呼連連

#台東 #天空 #神祕 #巨響 #爆炸 #交通 #地方 #新奇

中國時報記者莊哲權/台東報導

台東的天空23日早上7點30左右,出現1聲神祕爆炸巨響,轟然巨響幾乎整個市區都聽得非常清楚,就連數10公里外的縱谷地區民眾也聽到,網友紛紛揣測究竟發生什麼事?有人以為是飛彈測試,也有人認為是戰鬥機的音爆,有的以為自己幻聽,至於巨響的來源為何仍是個謎。

 

轟然1聲,台東地區23日早上7點28分傳出1聲震天巨響,包括台東市區、關山、初鹿等地都有人「耳聞」,家裡養的狗被嚇得狂吠,貓咪也嚇得逃竄,有人以為是自己幻聽,問了別人證實真的有巨響,但是不知道音從哪裡來。

 

台東的天空23日早上出現神祕轟然巨響,引發各種揣測。圖/記者莊哲權攝影台東的天空23日早上出現神祕轟然巨響,引發各種揣測。圖/記者莊哲權攝影

 

正在公園運動的民眾被突如其來的巨響嚇一大跳,大家紛紛停下來仰頭張望,有陳姓婦人說,爆炸聲響把房子的窗戶都震動了,她原本以為是地震,確實有被嚇到。

 

23日台東的天氣很好,對於這聲「晴天霹靂」有民眾表示,這種巨響,幾乎每年都會聽到1次,有人說是戰鬥機的音爆,有人以為旁邊的工地倒塌,也有網友懷疑是在試射飛彈 。

 

不過,台東氣象站表示,今天台東早上空中沒有對流雲層,不會發生打雷情形。台東縣消防局也表示,沒有災害傳出,也沒有相關的報案,志航基地也未證實是戰機造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