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36

富邦壽將砸百億 買倫敦商辦

#寰宇 #富邦人壽 #Bow #Bells #house #萬達商業地產 #IPO

記者蔡靜紋/台北報導

富邦人壽股、房投資有進展,將砸百億元買進倫敦Bow Bells House,並將在百億元額度內參與認購大連萬達商業地產赴香港初次掛牌(IPO)普通股。

富邦人壽將砸百億元買進倫敦Bow Bells House。(截取自techrete.com

Bow Bells House位於倫敦金融城,鄰近上月底買進的「1 Carter Lane and Two Old Change Court」,土地面積818坪,建物面積約4,537坪,富邦人壽預計總投資金額為1.97億英鎊,約新台幣100.56億元,初步估計租金報酬率可達4.5%,高於台北市精華區新進成交的商辦大樓租金報酬率。

富邦人壽表示,簽約時,須先支付賣方9,25萬英鎊,其餘價款於交割時一次給付。

加計上月底以70.79億元買進的標的,若Bow Bells House於今年底前順利成交,則富邦人壽合計投資倫敦不動產金額將逾新台幣171億元,高居台灣壽險業今年海外不動產投資之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