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63

全聯砸10億買地 擴大台中物流廠

#地方 #多空 #全聯

經濟日報 記者何秀玲/台北報導

全聯昨(17)日砸下10.8億元,向福大購買台中市梧棲區民權段土地及建物,作為物流廠擴增之用。

全聯提到,因全聯的台中自動化倉儲正在進行中,但因為面臨土地面積不夠大的問題,剛好有適合的土地,也藉此擴大物流效率,應該會依照倉儲的需求來改建。

全聯砸10億買地,擴大台中物流廠 (資料照片)

今年農曆春節,全聯除夕至初四都提早打烊。圖/全聯福利中心提供

福大昨日公告,董事會決議處分投資性不動產土地及廠房,交易人為全聯;全聯表示,為增進中部地區物流配送效率,向福大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10.8億元(含稅)購入。

全聯執行長謝健南日前則曾經表示,為了拚提高配送到店速度,並解決人力短缺,國內超市龍頭全聯今年將砸50至100億元投資乾貨的自動倉儲,以及投入白木屋廠生產冷凍麵團運作。

他表示,自動倉儲方面,岡山已經動工,觀音則預計明年,要等2020年年初完成;五股生鮮處理廠也將會擴增空間,預計在明年動工調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