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69

裕隆新店生活城 公園命名起跑

#地方 #多空 #裕隆生活城 #裕隆土地活化

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裕隆集團啟動新店土地資產活化案,裕隆集團認為,目前最重要的是綠地、生態的維護,才會進一步思考土地開發的進度。19日正式推出裕隆集團「公園命名活動起跑記者會」,為新店市中心建造最大的生態公園。

裕隆集團將在新北市創造新地標,全面活化土地資產,即將推出裕隆生活城,將率先在新店中興路、寶中路推出新店公一、公二公園,即將進行新一期景觀環境升級工程,裕隆集團致力推動友善環境與在地回饋鄉里。

裕隆汽車承擔永久認養公園養護責任,期望能師法紐約中央公園、倫敦海德公園,透過完整的生態布局建構體驗,除增加綠地面積、常綠喬木數量,更開發多元遊憩空間、生態湖規劃等,期望能為民眾帶來全新感受,並替動植物創造友善的棲息生長環境,為新店區民眾打造新店市中心最大的生態公園。

由於公園未來會是一個很重要民眾休閒活動區域,即日起邀請民眾一起參加「公園名字大家想,夢想邀你來共享」公園命名活動,邀請民眾共享環境、共想夢想公園名字。

目前公園規畫定位為都會型生態公園,綠覆面積超過3500坪,常綠喬木數量也提升至約800棵,公園升級提供更好的互動模式,藉由步道的優化、共融遊具的設計,為0-100歲的市民提供豐富生活場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