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5

中華郵政 擬加薪3%起

#中華郵政 #郵局 #加薪 #薪資

記者孫彬訓/台北報導

全國軍公教人員明年加薪3%,中華郵政27日董事會通過加薪3~5%,其中基層人員約1.2萬人,爭取可以加薪5%,但最後的加薪幅度仍需要報交通部核准後,才能定案,預計明年起實施。

中華郵政的加薪將以3%為基礎,通過的方案為3~5%,尤其是基層郵差最為辛苦,董事會會爭取高於3%幅度。(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中華郵政的加薪將以3%為基礎,通過的方案為3~5%尤其是基層郵差最為辛苦,董事會爭取高於3%幅度。(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交通部政務次長兼代中華郵政公司董事長王國材本月中就曾經強調,中華郵政的加薪將以3%為基礎,尤其是基層郵差較為辛苦,加薪幅度一定會高於3%。

至於中華郵政工會爭取加薪幅度最高到10%,中華郵政主任秘書暨發言人藍淑貞說,目前通過的方案為3~5%,加薪幅度有差異,按照薪資水準不一樣而有彈性,尤其是基層郵差最為辛苦,董事會爭取高於3%幅度。

藍淑貞說,會盡快報交通部,針對基層員工加薪幅度希望高一點,未來除了可以照顧基層人員外,更能達到延攬優秀人才的效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