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027

不缺錢也拚命賺! 23歲就存第一桶金

#理財 #存款 #關韶文 #第一桶金 #存錢
 
好房網News黃薏珊/整理報導
 
日前一22歲女大生在匿名平台發文提問「20歲存款22萬會太少嗎?」她表示,自高二開始打工,每個月花費6500元以內,至今存款約有22萬,她憂心詢問:「我這樣的存款會太少嗎?我是不是還要節儉一點?你們一個月大概都花多少錢?」網友們一面倒都表示她很棒、很厲害了,不過一山還有一山高,有位娛樂記者在慶生影片中公開他存錢血淚史,他在23歲時就存到人生中第一個100萬。
 
「哪邊有錢我就往哪邊去呀」關韶文今年28歲,自認是非常喜歡賺錢的人,他曾經同時做4份工作,剛畢業時進電視台因為月薪26K太少,但真的很想在電視台學東西累積資歷,決定每週六日的全天往補習班兼差打工,至少每個月可以再賺1萬2,過了半年後,有天又想開啟人力銀行找工作,於是看到他曾任職電視台有職缺。
 
1份正職、3份打工,關韶文23歲存人生第一桶金。(圖/擷取自關韶文YouTube)1份正職、3份打工,關韶文23歲存人生第一桶金。(圖/擷取自關韶文YouTube)
 
礙於他已經和原公司簽約一年,他正職工作下班後會去電視台節目做工讀生,一週三天,已經身兼三職的他仍在思考如何開源節流,所以他開始經營部落格,從食記開始寫,寫到有餐廳會主動邀約試吃或業配,4份工讓他一個月收入能夠維持5萬多,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工作讓他變胖了,甚至一口氣胖到137公斤。
 
他回想起來感覺很不可思議,因為當時所有朋友都約不到他吃飯,每天他都說:「我要打工」、「我要上班」、「我要工作」,全部人都認為:「關韶文你瘋了嗎?你家怎麼會那麼缺錢?」可是對他而言不是缺不缺錢的問題,他只是想趁年輕去做到他可以到達的目標和理想,他肯定的說:「如果我22歲沒有那麼衝、那麼拼命的話,現在絕對不可能處在工作開心的狀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