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1

台東瘋元宵 明晚起強強滾

#地方 #元宵 #花燈 #炸寒單 #嘉年華

記者莊哲權/台東報導

2014台東元宵民俗嘉年華會-駿馬迎春炸寒單系列活動,在13日至17日熱鬧登場,除有10多場極具震撼效果炮炸寒單爺外,還有花燈、連續2天遶境祈福遊行,歡迎大家來台東「瘋元宵」。

台東元宵嘉年華即將登場,大型貓熊花燈吸引小朋友目光。(記者莊哲權攝影)

台東市長陳建閣表示,今年慶元宵活動將在台東市區、南京路市民廣場及海濱公園國際地標進行,在南京路的大型花燈,特別情商泰源技訓所打造應景的動感生肖旋轉木馬及貓熊家族、航海王、三太子等。

High到最高點的炮炸寒單爺活動,共計有10餘場,從中午炸到晚上,越炸越旺,最大場是13日在南京路廣場從晚上7點炸到9點半;14、15日有天后宮領銜舉辦的神明遶境祈福;17日海濱公園有煙火秀、歌舞表演及炮炸寒單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