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4

台北國際書展 如何找到你的「黃金屋」?

#世貿書展 #國際書展 #張欣民 #范世華 #房仲勝經

【台北世貿書展/新聞稿】「書中自有黃金屋」本屆2014年的台北國際書展,房仲專家張欣民將在2/10(一)下午4點,也是書展的現場活動最後一場壓軸,於世貿一館的沙龍活動場區,舉辦一場《房仲勝經-教您如何從書中可以找到「黃金屋」》的閱讀分享會,活動將開放現場的讀者參與,民眾可藉由參觀書展的機會一同來共襄盛舉。

台北國際書展壓軸講座,如何找到你的「黃金屋」?

張欣民老師於正聲廣播公司主持「日光大道」房地產專業節目長達兩年之久,近期與范世華共同著作的《房仲勝經-縱橫億萬商機》一書,在市場受到廣大的迴響,於(商流;智庫雲端)所發行的一系列房地產書籍當中,備受房產業界的矚目,本次書展透過出版商智庫雲端的邀請,張老師將親自出席與讀者互動,活動同時也由共同著作該書之另一位房產專家范世華主持,可望將是書展期間最具專業氣息的一場講座。

適逢當前台灣房價高漲與政府打房的敏感交錯情況之中,一般讀者及民眾該如何看待房市?本場活動將能夠帶給讀者有關房產財富的智慧。《房仲勝經-縱橫億萬商機》一書於書展期間也將會在商流文化的專區展售,現場更有一系列與房地產相關的各式書籍,同時並提供特價選購及滿額贈禮的促銷活動,想藉由書中尋找「黃金屋」的讀者,絕勿錯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