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81

高雄氣爆區路修好了 但買氣沒回溫、屋主也惜售了...

#氣爆 #買氣 #惜售 #買房 #地方 #中古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氣爆造成凱旋三路等道路嚴重受損,在積極搶修下,已在十月下旬恢復通車,如今這些街道上車流生息,一點都看不出曾經被炸出大洞的樣子,道路修好了,店家也開始重新營業,但是房市買氣似乎卻尚未回升。
 
高雄氣爆災區以「挽面」方式進行立面更新。(取自高雄市政府)
高雄氣爆災區以「挽面」方式進行立面更新(取自高雄市政府)
 
有房仲業者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表示,雖然氣爆災區居民生活已逐漸回復到正常軌道,但周邊房市買氣卻還未見到回升,應該是因為民眾心態上還是有些擔憂,且少部分屋主釋出意願也跟著降低,預估災區整體房市要等到農曆年後,甚至是明年7月輕軌開始試運行後,才會變得更好。
 
但該報導也指出,目前災區附近的新案人員表示,自從災區通車後,來客人數確實有明顯增加,尤其是其他區域的客戶也陸續出現,預估周末應該還能有更好的成績表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