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78

華航帝雉機挾「五好」 後天首飛香港

#地方 #華航 #香港 #帝雉機 #空中巴士 #科技 #環保

記者徐子晴/桃園機場報導

華航引進首架A350新機十月一日抵台後,彩繪為「帝雉機」,昨天亮相。華航表示,A350是全球最新型空中巴士客機,以最科技、節能、環保、寬敞、安靜著稱,十月卅一日將首航香港,明年元月投入歐洲航線,往返台歐的旅客不必再中停,可省四小時航程。

此架新機話題十足,日前網路上曝光「帝雉號」的字體,新細明體引發各界議論。華航昨邀媒體記者試乘,從宜蘭外海往南繞台灣一圈,經濟艙座椅符合人體工學,頗為舒適;起飛時客艙裡也較安靜,讓旅客得以襯著機內柔和的燈光休息。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表示,華航不僅是國內率先使用A350最新機種的航空公司,明年起長程線客機平均機齡也將大幅降至三點六年,逐步落實機隊年輕化。

A350全新機隊將飛航歐洲航點,桃園-阿姆斯特丹、桃園-維也納、桃園-羅馬都將以全新A350直飛;華航將提供每周十六班次、平均每天至少兩班全面直飛歐洲航班,為台歐間最多直飛航點的國籍航空。

華航表示,A350新機以綠能客機著稱,機身七成採用全新複合材質,提高飛航安全性;每兩分鐘換氣的高品質機艙環境,提高搭機舒適度;搭載最新勞斯萊斯發動機,節省耗油量及二氧化碳排放量達兩成五以上,預估每架航機一年可為華航節省七千萬元;客艙噪音五十七分貝,號稱最安靜的客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